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CURE【阳夜】

——人设是官方的 ooc是我的
——终于轮到我的连文【虽然还是提前的】
——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
——如果能有评论的话就更好啦XD
——小学生文笔请担待
——祝食用愉快
——————————————————————

“啊——嚏!该不会感冒了吧……”阳用手蹭蹭自己的鼻子,皱着眉头“夜,感冒药带了吗?”

“诶?阳感冒了吗?感冒药的话我带了哦,给。”夜将放在包中的感冒药拿出来递给阳。

“Thank you~”阳从盒子里拿出一粒药,伴着清水,吞了下去。

“阳,我这里的拍摄已经完成了,我就先回宿舍去做饭咯!”

“哦好的,我等会儿自己回去就好,你让大送你回去之后就不用再过来接我了。”阳向夜招招手,示意自己听到了夜的话,转身又走到了照相机前,继续完成摄影任务。

——————————————————

“好大的雨……阳好像没有带伞吧,要是能和工作人员借到伞就好了。”看着窗外倾盆而下的暴雨,夜放慢了手中切菜的速度。

“夜!”门外传来阳的声音,夜停下手中的奔到门口,浑身湿透的阳出现在自己眼前。

“阳,你没问工作人员借把伞吗?怎么淋成这样!你等下,我去给你拿毛巾。”前一句的责问后一句的责问还未落下话音,人已经冲进了洗漱间帮自己去拿干净的毛巾。阳看着夜匆匆忙忙的身影,轻声笑笑然后乖乖的待在原地,等着自己的小竹马。

宽大的浴巾披在了肩上,头发被人用干爽的毛巾不断地揉搓着,阳撑着下巴,一双紫眸直直的盯着面前忙活的人。 “洗澡水已经在帮放好了,干净的衣服放在洗手台上。赶紧去洗澡,我去帮你煮碗姜汤,不然会感冒的。”

“是是~夜妈妈~”啾地一口亲在人的脸上,阳快速地从凳子上起身,跑进了浴室,剩下脸变红的夜,还愣在原地。 “真是的……”

——————————————————

“给,退烧药。”

“谢谢。明明小时候是夜生病次数比我多啊,现在反倒一直是夜在照顾我了呢。”

“那是因为阳不好好照顾自己,所以才是我来照顾阳。”

“夜的被子……感觉软软的又很好闻。和夜一样。”

“……我去把你的被子拿来。”

“别别别,我睡觉就是了。但是还有一种药没吃,”拉过夜的手让他弯下腰凑近自己,“退烧药不是刚刚吃过了吗?”

“不是退烧药,”手扣在人的颈后,把人推向自己,在嘴角轻啄,“是这个药。”

“好了,睡觉,晚安。”拉上被子,阳闭起眼,一副已经入睡的样子。 无奈的摇摇头,把被子往上拉一些,“……晚安。”夜走出房间。

——————————————————

“夜~早上好!” “早上好,虽然已经是中午了。还有热度吗?”手探上人的额头,“没了,满血复活!多亏了夜的药哦~”对着夜眨眨眼,阳转身走进厨房,“今天的午餐是什么呀?啊嘞,还没开始做吗?”

“正打算做。”拿过一旁的厨具和蔬菜,“难得啊,居然在要到用饭点之前夜才刚开始动手。”

“嘛……刚刚稍微睡了会儿。”

“诶?夜居然睡回笼觉……最近工作很多?”

“唔……其实还好吧,就是觉得有些困,就睡着了。”

“哈……夜,你,不会生病了吧?等等,我去拿体温计。”

  ……

“果然。38.4°C,这么高的温度你居然没察觉到有什么不舒服?”

“就是觉得比较困,以为是没睡好才……”

“嘛,不管怎么样,你现在给我去床上躺着睡觉。”收起体温表,阳推着夜进到房间里,铺开被子,“睡觉!”

“嗯,我知道了啦,但是大家的午饭怎么办?”

“我来做。你现在的任务就是休息!让你的烧退下去。给,退烧药,水。” 乖乖吃下药,夜听话的躺进铺好的被子里,“那,我睡咯?”

“等下,还有一个药。”

“嗯?”轻柔的吻印在嘴角,眼睛被人用手掌合上,“睡吧。”

“阳……”脸被被子遮住,只露出一双眼睛在外面,看看阳,夜闭上眼,“嗯。”

评论(7)
热度(45)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