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Pull Me Closer-10【阳夜bg】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女体夜 女体夜 女体夜 重说三
——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
——七夕快乐!没有加更。
——幼驯染设定不改
——前文
——————————————————————

“啊——夏天了啊!”

“是啊,夏天了呢。”

“总觉得到了高中之后时间过得特别快啊,再过一年不到就要高中毕业了什么的,完全没想过啊。”找到树荫下的阴凉处,叶月阳躺倒草地上,把脚放进了冰凉舒适的溪水里。 在阳的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夜同样把自己的脚放进了溪水里,“好舒服啊。”

“很舒服吧?”撑起自己的上半身,阳带着笑转头看向夜,“话说,你离我这么远干什么,坐过来点。”

“不要。” 挑挑眉,阳看着夜,“因为,阳身上一直都很热。”

“……”阳拍拍自己的旁边的位置,“过来。”

“……好吧。”在与阳的眼神大战中败下阵来,夜从岸边站起身,双脚踩在溪底慢慢向阳移过去。“这样就对了嘛。”夜还没有坐定,阳握住夜垂在身侧的手,向自己的方向扯过。 眼前的景色在刹那之间变为了人的胸膛,耳边是一下一下有节奏的心跳声,从站立到被人拉进怀里搂着,整个过程夜都没有反应过来。

  阳低下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里,额边的碎发扫在皮肤上,有些痒,夜往一旁缩了缩。 “嗯——夜身上有股淡淡的甜味,真好闻。” 肩窝处传来阳闷闷的声音,愣了一下,整张脸都涨红了起来慌忙的就要推开阳。

“都已经两年多了,夜还是没有习惯么?”顺着夜的力道放开了搂着夜的手,“诶,才,才不是!只是因为阳身上太热了而已!”背过身,夜慌忙说道。

“哦?是吗?”双手撑在夜的身侧,阳从背后靠近半拢着夜,“那,这样呢?”牙齿轻轻咬上小巧的耳垂舔舐着。

“呜哇!!”在舌头碰上耳垂的一瞬间,夜身体猛地一颤就往旁边躲开了阳,“阳、阳!!!” 看到夜红着脸转过身瞪自己,阳忍不住笑出了声。看着笑个不停的阳,夜气呼呼的哼一声转过头。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别生气~”移到夜的旁边坐定,阳伸出手把夜揽进自己怀里,“但是,已经两年多了啊——”

“嗯,时间过得好快啊。”

“呐,夜,今天晚上我到你那里去睡行不行?”

“诶?!”

“夜身上凉凉的,抱着睡肯定很舒服!”

“……不行!”刚褪下去的红色此刻又爬上了脸颊。

“夜~”拖长了声音,阳叫着夜的名字。 摇摇头,夜坚定的拒绝了阳,“绝对不行!还有,阳,你暑假作业做完了吗?”

“嗯?啊……大概吧……”

“什么叫大概啊!开学就高三了,阳要打起精神好好学习才行!……干嘛,这么看着我……”被阳看的不自在,夜移开目光躲开了阳的视线,“不干嘛。就是觉得,这两年一过,夜倒更像是我妈妈一样了。”

“……”没有理会夜的沉默,阳起身,拉起仍旧一脸无语的夜往回走,“话说,开学之后没几周就是学园祭,这是我们在高中里的最后一个学园祭了啊!真期待~”

“之前两次的学园祭也没有见你这么开心啊,这次是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

“特别的活动啊,嘛,到时候夜就会知道了!”

“是嘛……”

“是是!哦吼,老妈切了西瓜!”远远地看见叶月夫人拿着东西从客厅的落地窗处走出来,阳就拉着夜跑向了自己家。

“呼——在这种天气吃冰镇的西瓜真的是太爽了!”躺在阴凉的木地板上,阳发出了感叹,舒服的闭上了眼。把吃完的盘子拿到厨房洗干净,夜走回客厅里,“阳,在这里睡着的话会着凉哦。”

  蹲下来,夜伸出手指戳戳阳。 ……没有反应。再戳戳……还是没有反应。 “还真的睡着了啊……”拿了条毯子盖在阳的身上,夜坐到一边,靠着移门,也闭上了眼。

  天气,真好啊。

评论
热度(25)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