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Pull Me Closer-11【阳夜bg】

——我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啦!!
——说好的给 @ナンシ— 的更新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女体夜 女体夜 女体夜 重说三
——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
——幼驯染设定不改
——前文
——————————————————————

  “话说,夜,你的头发是不是很久没剪了?长了很多。”撸了一把夜已经过肩的头发,阳问道。

  将披散着的头发拢在一起顺了一把,“好像,是有点长了……这周末找个时间去剪了吧。”夜又重新拿起笔开始做起习题。 几缕稍短一些的发丝从肩侧滑倒前方,在夜的脸颊旁轻微晃动着。夜停下写字的手,将头发夹到耳后。

  嗯……

  上课铃响起,同学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师走进班级,开始讲课。阳的视线从黑板上游离开来,转呀转,最后定格在了自己前桌的夜的背影上。

  背后的视线实在是令人无法忽视,夜叹口气回过头,“阳……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啊、啊,夜,我们中午的午休是一个小时对吧?”

  “嗯,是一个小时。怎么了?阳有事要做?”

  “嘛,算是吧。快转回去吧,老师在看你了。” 用笔指指前方,夜转过头,老师的视线才从两个人的身上移开,转而叫了另外的同学起来回答问题。

  好学生就是好啊,上课说话也不会被老师点名——叶月阳这样想着。

  上午的课总是比下午的课时间要过得快,转眼就到了午休的时间。夜从包里拿出便当,抽出一个转身放到阳的桌子上,“阳今天的便当有……诶?阳?”

  后面的座位上早已没有阳的身影,转头看看周围,夜也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拿出手机拨通电话,却在自己的身后听到了铃声,“连手机也没带啊……到底去哪里了……”

  距离午休结束还有不到一刻钟,阳依旧没有回到班级里。夜把放在阳桌子上的便当盒收起来,皱着眉头。

  “呼——赶上了!”

  “阳!你到哪里去了?午休都要结束了……”

  “啊哈哈——我出去买了点东西。夜,坐到位置上去。”背着手不让夜看到自己手中的东西,阳平复下呼吸绕到坐下的夜的身后。

  将散落的发丝拢到一起,小巧的发绳被阳从绕上夜的头发。黑色的发圈上装饰着一大一小两个蝴蝶结,淡黄色五角星的图案分散在蝴蝶结的各处,小巧而又可爱。头发被松松扎起垂在夜的右肩上,阳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发夹,夹在了夜稍长的刘海处。

  “嗯——星星和月亮,我的眼光果然不错!很适合你哟,夜~” 抬手摸摸自己头发上的发夹和发圈,夜低头笑了笑,抬起头看着阳,“阳一整个中午都不在就是跑去买发饰了?”

  “啊?嗯。学校周围没有这种小的饰品店,我跑到前面的那条街去买的,不过还好没迟到。怎么样很……”

  “咕——”

  “噗哈哈哈!”

  “……不准笑!要不是为了帮你去买这个发饰我也不会到现在都还没吃午饭……”阳撇撇嘴,视线从夜的脸上移开,耳根处浮起了淡淡的红色。

  “是是,不笑了,”从课桌里拿出便当盒放到阳的桌上,“便当做了你的份,但是已经冷掉了……”

  “没关系没关系!”还没等夜说完话,阳已经迫不及待打开了盒盖开始吃起来。 “阳真是……”夜无奈的笑笑,倒了杯水放在阳的手边,转身回到自己的课桌上。

————————————————

  “好,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老师转身走出教室,未等学生们欢腾起来庆祝放学,班长和文娱委员就已经走到了讲台上。

   “同学们等一下!下下周我们就要举行校园祭了,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高中的校园祭。所以我们要慎重地决定一下,这一次校园祭我们班的项目。接下来,谁有提议?”

  “鬼屋!!”班长话音刚落,就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行不行,鬼屋我们之前已经弄过了!演话剧吧!王子与公主浪漫的爱情故事~”

  “哪里来时间排练啊真是的!咖啡厅!简单方便!”

  “咖啡厅不错诶!不如就女仆咖啡厅?服装和班级装饰男生搞定,女生负责菜单和招待客人什么的?”

  “可以有可以有!” 班长和委员看看底下的提议的同学们,基本所有的男生都同意了咖啡厅的提议,只是不知道女生…… “那,同意女仆咖啡厅的人举手!”

  “1、2、3、……班长,超过半数了。”向清点人数的委员点点头,班长转身在黑板上写下最终决定的项目——女仆咖啡厅。

  “噢噢噢!!!!那我们定下来的节目就是女仆咖啡厅了!!要是能加上什么猫耳兔耳就更好了!!!”

  “赞成赞成!!那就加上兽耳!!!”

  “你们男生还真是得寸进尺啊!” “嘿嘿反正就再加一个头饰嘛!而且这些都由我们男生来搞定,你们女生就不用操心啦~”知道继续和男生争论也没有结果,女生背上自己的包,和朋友一起走出了教室。

  “唉……”

  “怎么了?心情不好的样子。”看着夜皱起眉头愁得不行的样子,阳问道。

  “唉……女仆咖啡厅就算了,为什么还加上了兽耳……偏偏我还还抽到了猫耳……”

  阳转过头闷声笑了几下——果然,和大家串通了选项是明智的选择啊!高中最后的一个校园祭,真是值得期待啊——

评论(4)
热度(20)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