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Pull Me Closer-8、9【阳夜bg】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阳夜日快乐!!!!!
——双更合并加长版!
——女体夜 女体夜 女体夜 重说三
——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
——幼驯染设定不改
——前文
——————————————————————

  “夜,中田那里叫我们等下过去一起真心话大冒险,去吗?”
 
  “嗯?嗯,可以啊。”

  “那我去告诉他。”呼,答应了。在心里大喊一声“太棒了”,阳面色从容的走进自己的房间,“中田。”比个【OK】的手势,阳向后一跳躺在自己床上。

  躺了一会儿,阳睁开眼猛地坐起身,“呐,中田。”

“怎么了?” 抱了个枕头在自己怀里,阳思考了一会儿,“最后那几个问题,要不,还是算了?”手里的枕头被人抽走,阳坐在床上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福利这么好的问题你确定要换?”

  当然不想换好吗! 内心挣扎了一番,阳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中田,“换!要是真问了这几个问题,我怕是明天就重回单身贵族。”

  “那不是正好来陪我们这些好哥们吗!”

  “……滚!”

  “行了行了开玩笑的,不过你倒时候可看准了啊!” 点点头,阳站起身朝外走去,“干嘛去你?”

  “看我媳妇儿!”向身后的人挥挥手,阳开门走进夜的房间。 “阳那家伙……”和长野对视一眼,久井把自己扔到床上,“没救了~”

  “没救归没救,我们要不要——”看着阳的位置,久野向久井挑眉弄眼。

  “可以有!”于是叶月阳也被两人加入了计划之中,而此时的叶月阳正在对面房间里,毫不知情。

  “终于,终于!到了惊险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的时间了!哈哈哈哈!”看着时钟走到约定好的时刻,中田坐在正中间的位置上,洗着手里的牌大笑了起来。

  “你……神经病吗……”

  “这台词怎么这么熟悉……”男女生们三三两两的向中田的方向走去,嘴里时不时吐槽两句中田的发言没有创造性。

  “哈哈,被吐槽了呢。”

  “是啊,被吐槽了呀~”放慢了脚步,阳和夜并排一起走来。

  “那边两个秀恩爱的!别让我抽到你们!”作为单身族,中田表示吐槽可以但你们不能秀恩爱。

  “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阳!”扯扯阳的衣袖,夜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椅背上一靠,二郎腿一翘,阳伸手搂过夜的肩。白皙的脸颊迅速染上了粉红,夜抿抿唇却没有拒绝阳这样亲密显眼的举动。

  “嗤。”

  手里洗牌的动作停下,环视周围一圈,中田开始发牌。 “咦,这牌怎么折了个角?”看着自己手里折了右上角的牌,朝比奈发问。

  “嗯?啊,我的也有,可能因为不是新牌吧。”夜把自己手里的牌的背面凑到朝比奈面前,左下角同样有折痕。

  “嘛,反正不会影响玩游戏就是了。”瞥一眼夜手里的牌,搭在夜肩上的手做了个【3】的手势。

  “好了好了,开始了,不要再交流了。”拍拍手,中田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自己这里,“游戏基本规则大家都知道,但是呢,我这里有几条不一样的规则。” 两幅背面颜色不同的牌被摆到桌上,“左边是大冒险的牌,右边是真心话的牌,每轮我选一个花色牌号的人,由这个人来选择完成真心话or大冒险的花色牌号的人。但是真心话和大冒险可以是抽牌,也可以是自己想,或者在抽牌之前说出自己要加上的内容也可以。懂了不?”

  “懂了懂了,快点开始吧,再不开始又要被赶上楼睡觉去了!”

“好好好,那就——梅花7!谁!”

“我我我!”一个棕色短发的男生举手,“我选,我选红桃3!”

  阳眉梢一跳。“那内容呢?”看了阳一眼,中田询问举手的男生。

  “我自己提问题,”托着下巴男生思索几秒,“既然是真心话大冒险,我又是第一个,那就来个最普通又经典的问题。”把自己的牌往桌上一拍,男生竖起食指,“今天穿的内衣是什么颜色!男生答下衣,女生答上衣。”

  我靠。

“……行吧,你高兴就好。红桃3是谁?”

  “是我……”举起手的同时,夜把自己的头低了下去。中田眉梢一跳,完了,要出事。

  “啊!”

  “啊……”

  “诶!?”看了眼被揉成一团惨死地上的阳的牌,男生咽口口水,慢慢举起手,“要不……我换个问题?”

  “诶等等,刚刚有个规则我忘说了!如果是自己的提出的,确定自己选的人之后是不能改的!”

  中田——!!! 中田眼皮一跳,往叶月阳的方向一看。完了,玩儿出大事了。 “呃……那个,只是游戏,冷静,冷静一点!”向阳示意一下,中田擦擦头上不存在的汗。

  “呵。”

  “那个……”夜手抓着自己的衣领,弱弱的发声,“我,我不记得穿的是什么颜色了……可以,看一下吗……” 中田觉得,他好像听见了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看到深呼吸的阳。哦,是阳的理智啊。

  “夜……你不用这么……”

  “我,进去一下!”

  “夜!”没能来得及拉住夜,阳站在原地用手遮住脸,不断的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叶月,夜这么可爱,你可千万当心周围的豺狼哦~”这是来自朝比奈好意的提醒。

  “阳,长月怎么去这么久,你去看看呗!”

  “啊?哦。”不假思索地,叶月阳转过身抬步朝长月夜离开的方向走去,“啊,夜。”抬腿才走了一步,就看见揪住自己衣领,慢吞吞移步过来的夜。 “阳……”原地停住脚步,阳叹口气扶额,“你还真的进去看了……算了……过去吧……”

“哦吼,终于回来了!”

“快快快,回答问题!”

   啧。想打人的时候要怎么办。 “是……”

“什么什么!”叶月阳自己快要炸了。

“淡、淡黄色……”好的,炸了。

“wow~”起哄的男生们无视了叶月阳威胁的眼神,只剩点人的男生一个人自己拥抱自己,瑟瑟发抖。

  女朋友可爱是件好事,女朋友又软又可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之前的叶月阳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他觉得,还是别这么软比较好。软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只有自己看见就行了。叶月阳想了一下,如果不是夜满脸通红的拉住了自己的衣角,自己很有可能就冲上去揍人了,或者,把夜扛回房间。嘛,办了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别的,还是可以有的。

  “说都说了,可以下一轮了吧。”牵着夜的手,两人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问话之后的氛围与之前无差,差的只是长月夜的脸变得通红。 手捋过夜长度及肩的头发,阳把人搂进自己的怀里。

  “烧才退,要是困了我们就上去。”摇摇头,夜拿过桌上新一轮发好的牌,“再玩会儿吧,还不困。”摸摸夜的头,搂在肩上的手悄悄比了个【1】的手势。

  “那这盘——”和长野对视一眼,中田说出第二轮的牌号花色,“黑桃1!”

“诶,是我。”把自己的牌翻开放在桌上,长野把目光投向阳所在的方向,“那就,方块1。”

   嗯?等等,夜不是红桃1么……我去,夜把牌拿反了……那谁是那个倒霉蛋。

  “大冒险or真心话?”

  “大冒险!加一个条件,完成一次大冒险中的动作亲一口和你搭档的人,脸上就行。”

  “等等,”一个女生举起手,“那不管是男和女还是男男还是女女都要亲?”

  “对!让我看看我抽到了什么……是【女生仰躺地上,男生撑在上面,做五下俯卧撑】。方块1谁啊!” 周围一圈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却没有人说是自己。

  诶,等等,刚刚发到的牌是什么来着……拿起牌看了一眼,阳向后一靠把牌扔到了桌上,“我……女生呢?我自己选还是你们定?”

  “那当然是,你自己选了。”把写着大冒险内容的牌翻过来示意大家,长野给了阳一个大大的微笑。挑挑眉,阳拉着夜一起站起身。

  “诶?阳?我?”

“不是你还能是谁?躺下去吧。”

  “唔……好吧。”应了阳的话,夜慢慢躺到地上,双手握在自己的胸前。阳撑在夜的上方,红色的发丝扫过夜的脸颊,惹得夜闭眼躲开。

  “快点开始!还有几轮呢!”

  “烦人!”

  “1——”额头。

  “2——”眼睛。

  “3——”鼻尖。

  “4——”脸颊。

  “5——”嘴角。 长月夜现在只觉得自己的脸上,被阳亲吻过的地方都在发烫,烫的她快要晕过去。顺着阳的力道起身,长月夜坐回自己的座位上。拿过新一轮的牌在手里,然后放空了自己。

  “夜——!”

  “诶?”被声音吓的抖了一下,夜回过神,“怎么了?你被抽到选人了,真心话和大冒险选一个。”

  “唔,那就真心话好了,我抽牌。”把抽到的牌翻过来,一旁的朝比奈凑近来看,“呜哇!夜,你今天,运气真的不太好啊……”

   牌面上赫然写着【抽牌人回答:你喜欢谁】九个字。

“抽牌人……那,是我来答?”指指自己,夜看向主持着游戏的中田,“对,就是你。”

  “……不答这个问题的话会怎么样?”

  “你需要在同一堆卡里再抽一张,并且这一次必须回答卡上的内容。”

   看了眼阳,“那我,再抽一次。”

  “【和恋人的身体接触到哪一步了?】夜,这个问题还不如前面那个呢……”朝比奈摇摇头,拍了拍夜的肩试图安慰这个害羞到快要把自己埋进地里的人。

  “来来来,快点回答吧,这次不能再不回答了。”

  “嗯……那个……”

  “快快快!”

  “身体接触的话……拥抱吧……”

  “切~居然才到拥抱,叶月阳你小子不行啊!”

  “嗯?你刚刚说什么了?”十指交握托在自己的下巴处,阳看着那个男生微笑。

  “呃……没,没什么……”

  “是嘛,那就好。”

  “好了好了,最后一轮了啊!”发好牌,中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黑桃K!”

  “我,”把自己的牌翻开,久井抽了真心话的牌,“【觉得失去什么最可怕?】黑桃Q。”

  “哈……又是我啊,”把牌扔到桌上,叶月阳叹口气,“失去什么……唔,失去,长月夜最可怕。”

  “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月阳!”

  “我明明只是在回答问题!”

  “OKOK,过关,散场了!”中田把牌收起,围观和参加游戏的人们都散去了,“夜,走了。”

  “嗯……”

  “干嘛一直低着头啊,抬起来咯,”凑近夜的脸,阳看到了夜脸上整个游戏过程都没有散去的红晕,“脸这么红,又发烧了?没有啊……”怀里的人突然加快步伐向前走去,阳愣了一秒,“等等,夜,你,该不会害羞到现在把?”忍住笑,阳询问夜。

  “……”

  “……”被瞪了一眼啊……那看来,真的是一直害羞到现在了。容易害羞,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评论(2)
热度(29)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