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Pull Me Closer-6【阳夜bg】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女体夜 女体夜 女体夜 重说三
——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
——幼驯染设定不改
——前文
——————————————————————

“夜,我进来咯!啊,已经睡着了吗……”半靠在床头的夜,头一点一点地,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整个人缩在一起。

“夜?夜,醒醒,夜。”

“阳,你过来了啊,我睡着了呢……”揉眼睛的手被握住,脑子依旧混混沌沌的没有清醒过来,未等夜把有些凉的脚伸进被子里,身体就已经被人改了个方位,坐到了阳的腿上,“阳?”抓住人的衣襟稳住自己,夜疑惑地抬头看着阳。

“你不是冷吗,我还要给你涂药,这样方便一点。”转开药瓶盖子,阳撩起夜伤腿的裤子到膝盖之上,“你先把退烧药吃了,涂好药还要等它干,别忘了。”

“已经吃过了,”挪动了一下在阳腿上的位置,夜一手抓着阳胸前的衣服,把头靠在胸口,“那就,麻烦阳帮我涂药了。” 怎么觉得,温度好像要比刚刚没吃药的时候还要高了呢……放弃似的,夜闭起了眼。

“夜,涂的药已经干了你可以……就已经睡着了……”娇小的人靠在自己的怀里睡着了,手还紧紧抓着自己胸口的衣服,还没有发育完全的胸口随着人的呼吸起伏,嗯,夜好白啊……不对不对,叶月阳你在想些什么!

  把手里的药瓶拧紧放到一边,手从人的膝盖之下穿过,轻轻用力就把人抱了起来。小心的放把人到床上,盖上被子,阳直起身准备理理东西就回自己房间,却发现胸前被抓住的衣襟扔没有被放开。

“嗯……这是,不让我走的意思么……”放下要整理的东西,阳侧过身坐到床上把人搂进自己怀里,“那就,陪陪你好了。”手再次探上人的额头,温度比刚才要低了些,看着夜安静的睡脸,阳发起了呆。

“啊痛!”揉揉撞到床板的后脑勺,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啊,睡着了啊我。已经十二点多了啊……我记得查分是八点就开始了来着?查查看好了。”

“夜的是……果然是这个学校。我的……诶,同一所?”看到自己的录取学校,阳直接坐起了身。

“唔……”

“啊,夜,对不起,弄醒你了。”过大的动作让夜睁开了眼,揉揉眼睛,夜看向阳的手机,“在看什么?”

“录取结果,”把手机屏凑到夜的眼前,把查询页面切到夜的然后再切回自己的,“看见了吗,录取结果。”

“嗯,是同一所。”两个人的分数和录取学校清楚的展现在自己眼前,夜转过头,不明所以地看着阳,“怎么了?这么高兴……”

“夜,还记得在考试前,你帮我补课的时候,我说过的话么?”

“诶?嗯……”撑起身子,夜侧过身看向靠在床头的阳,“好像是【如果考上同一所高中,就在一起】?”

“对!所以,夜,你的回答是?”

“……嗯。”

“嗯?嗯!!!!夜?”手掌覆盖在额头,“夜,你不是烧糊涂了才答应我的吧!” 拍掉自己额头上的手,夜从阳怀里离开躺到自己的床上,“那我就是烧糊涂了吧,刚才的不作数……”

“作数!你的烧已经退了!”用力把人搂进自己的怀里,“还好……”闷闷的声音从颈窝处传来,温热的气息喷在锁骨处,惹得夜缩了缩脖子,“什么还好?”

“还好你答应了。”一个轻柔的吻印在嘴角,身体被人轻轻地放倒在床上,“……阳?”

“嗯?”

“我们……才刚交往哦……”

“嗯,怎么了?”看到夜紧张的神情和不知不觉中又变红的脸颊,阳想到了什么直接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夜,你该不会,想到了什么,唔,不好的事吧?”躺在床上的人已经把自己整个儿埋在了被子里,把被子从人的头上扯下,阳把被角按紧了些,“不会做的,在夜答应之前。烧才退,接着睡吧。”

“嗯……”

“怎么了?一副纠结的表情。”

“有点黑……”

“所以?”

“所以……能不能,等我睡着了,再走……”阳站在原地眨眨眼,“当然,阳不愿意也没有关系……”听着人越来越轻快要没有声音的话语,阳轻笑一声又重新走回床边坐下,“当然可以。睡吧。”

“嗯,晚安。”

“晚安。”同样轻柔的吻落在额头。

评论(3)
热度(33)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