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Pull Me Closer-5【阳夜bg】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女体夜 女体夜 女体夜 重说三 
——不能接受请千万不要点开!!!!!! 
——幼驯染设定不改 
——
—————————————————————— 

“哇——叶月好厉害啊!”挑选好的食材经过阳和夜两人的手,被制作成了一锅热气腾腾的咖喱。周边几个小组被香气吸引过来,扒在桌边就不肯走了。 

“幸好多做了点啊,就知道会有你们这些人。”用手里拿着的盘子在每个跑过来的人的头上敲一下,阳才把盛好饭的碗接过,浇上了咖喱。笑了几声,夜把盛好的几碗分给同一组的几个人。

 “啊,真是美味啊!”把手中的吃干净的碗往水池里一放,几个男生拍拍阳的肩好好地称赞了一番阳的手艺,“妈妈们应该都非常乐意有你这样一个女婿的!” 

“啰嗦!”拍掉肩上的手,阳套上手套准备洗碗,“阳,我来洗吧,阳今天做了这么多咖喱也很累了。”手中的碗被接过,夜转头看向一旁众人聚集的地方,“男生们都在等你哦!” 

“夜~菜是你们两个做的,碗就我和久井来洗吧!你和叶月先过去好了。”朝比奈拉着久井凑到水池边,拿过阳手里的手套接过夜手中的碗,撸起袖子就准备洗。

 “对对,两个人都辛苦啦!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两个吧!快过去吧!”把夜推到一旁的人群中,久井向两个人挥挥手,走回吃饭的地方开始收拾。 

“嗯……没关系吧……” 

“没关系的!”一手勾着夜的脖子往自己班的方向都去,“就算是不会做饭的女中学生,洗个碗总还是会的!” 

“喂!我们来了!” 

“哦吼,终于过来了!我们打算来一盘惊险刺激的传纸巾,你们来不来?” 

“传……纸巾?”好不容易挣脱阳勾着自己的手,夜看着跃跃欲试的众人,道出疑问。 

“就是像这样,呼——的把纸巾吹起来然后传给后面一个人,”长野鼓足了气,半弯着腰滑稽的样子逗笑了夜,“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人,就成功了。”一把抓住飘在空中的纸巾,长野耍帅一笑。 

  看着面前手舞足蹈的长野,阳无语的摇摇头,侧过身问一旁的夜,“看上去好像还可以?怎么样,参加吗?” 

“嗯,反正也没有什么事可以做?” 

“好,那就,都参加!” 

“来来来,给他们两个腾个位置出来!”指着中间空出来的地方,长野示意两人站过去,“那就从我这里开始咯!” 看着前面的人为了不让纸巾掉落在地上,一个个左摇右晃,还有差点摔了的,夜揉揉太阳穴,“看他们晃来晃去的,总觉得自己也有点头晕了呢。” 

“哈哈哈是错觉吧,觉得马上自己也要动来动去什么的。” 

“嗯……大概是吧……阳,要到你了!”扯扯阳的衣袖,夜指向被吹过来的纸巾。 “夜,做好准备哦!”

   从前面一人的位置把纸巾吹向夜的方向,一不小心吹向了夜的身后。往纸巾飘的方向后退一步,夜向后弯腰吸一口气准备吹,人一晃向后倒去。 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降临,自己被人用手臂好好固定在了怀抱中。“夜!没事吧?”

  睁开慌忙中闭起的眼,面前是阳担心的神情。扶着阳的手臂,夜总算是站稳了身,揉揉太阳穴,夜歉意的笑着,“阳,我没事。大家,对不起了,到我这里失败了。”眼前的视线被伸过来的手遮挡住,是阳探出手在夜的额头上,“夜,你好像发烧了。”拿开手,阳皱着眉握住了夜的手腕,“手臂上的温度也很高。” 

“诶?”把手放到自己的额头上,比平常要高的温度证实了阳所说的话,“好像是有点……” 

“夜,发烧了就上去休息吧。传纸巾我们可以再来一次,没有关系的!”双手搭着背后,洗好碗才加入的朝比奈和久井把夜推到了阳的怀里,“我们还想再玩会儿,所以夜就拜托叶月你咯!不过你可不要做什么坏事哦!” 

“才不会呢!”悻悻地反驳了两人说的话,阳揽过夜的肩转身走去。 “怎么样,还走得动吗?要不要我来背你啊~”用手轻轻打了一下阳的胸口,夜才开口回话,“自己走。” 

“是是,”看着自己被躲开的手,阳站在原地两手一摊,“走慢点!” 

  伸手打开夜的房门,阳背靠在门上,“请进~” “明明是我的房间……” 跟在夜的身后,阳走进房间里,“涂的药放哪里了?我再帮你涂一次。” 

“在行李箱的隔层里,”拿过一旁椅子上的衣服,夜走进洗手间,“我先把衣服换了。” 

“那你慢慢换,我回去冲把澡再过来帮你涂药。” 

“诶?阳还没洗澡吗?”听到阳的话,夜从洗手间探出头,“那就不麻烦阳了,我自己来就好……” 

“等我过来帮你涂,就这样说定了!我先回去了!”看着被关上的房门夜无奈摇摇头,“唉,阳一直这样呢……那我也冲一下好了,刚刚做菜又出了一身汗……” 

评论(4)
热度(30)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