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日言于此【新葵】

——AOI生日快乐!
——其余篇目请走主页【懒癌晚期是我没错】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偏心年中
——于是到了年中的月份我就稍微勤奋了一点
——感觉点了题但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如果觉得比新篇的短比新篇的草率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人设是官方的 ooc是我的
——新葵已交往设定
——贺文贺文发糖发糖
——小学生文笔请担待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小心心和小蓝手x
——如果能评论我就更开心啦XD
——祝食用愉快
————————————————————————

  四月的某一天。

  

  “葵,我喜欢你。”

  “诶?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说这个?”正在清理厨具的葵听到新的话语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诧异地转头问道。

  “以后我要每天说一次,这句话。”像往常一样,新把自己的下巴搁到了葵的肩窝处。

  “诶?我倒是没什么关系啦……不过新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感受到肩膀的重量,葵无奈的笑了笑,然后继续手上清洗的动作。

  “嗯……为了让葵习惯。其他的,以后再说好了。”说完,新又开始喝起他钟爱的草莓牛奶,默默地看着葵清洗厨具。

  第二天。厨房。

  “葵在做什么吃的?”

  “在尝试做草莓布丁哦~新饿了吗?冰箱里还有些吃的。”

  “hum……做好了要给我留好几份才行。”

  “哈哈哈好的,没有问题。”

  “差点就忘记了。葵,我喜欢你。”

  “诶?嗯嗯,我也喜欢新哦。”

  第三天。

  “葵,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

五月四日

  “葵,问你一个问题。”

  “嗯?什么?”

  “葵一直听我说喜欢你,一直回答你也喜欢我,不会腻吗?”

  “只要新不腻我就不会腻?”葵歪着头看向新。

  “诶……是这样嘛……可是我连续说了一个多月感觉有些腻了怎么办?”新走到葵的身前,用自己的额头抵住葵的。

  “腻了就不说了?随新喜欢就好。”葵听到新的话后笑了一声,笑意敛去后那双清澈的眼睛中似乎有一些失落。

  “那……今天就是最后一天好了。葵,我喜欢你。”侧过头在人的唇上落下一枚印记。

  “嗯,我也喜欢新。”耳侧的头发没能挡住渐渐升温变红的耳垂,眉眼弯弯。

  五月五日

  “葵,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天天开心哦。”

  “谢谢始桑春桑,新的一岁我也会继续努力的!”接过始和春递过来的礼物,葵向他们道谢。

  “葵桑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指教哦!”

  “谢谢!新的一岁我也会多多研究料理,让你们来品尝哦!”

  “真的吗!太棒啦!谢谢葵桑!”听到葵的话, 驱和恋欢呼雀跃,为自己将来的口福而感到高兴,连跑带跳的离开了公共房间。一旁的春和始见状也走了出去,将空间留给了新葵二人。

  葵看着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新,放下手中的礼物走到沙发旁,想要拿起一边的毛毯盖在新的身上。打开毛毯,正准备给新盖上,手腕突然被抓住向前一拉,整个人失去重心往前扑去。腰被一只手扶住,自己的鼻尖与面前人鼻尖的距离不过几厘米,就连对方喷洒出的鼻息也能清楚的感觉到。

  “葵,看着我。”一双眸子直直的盯着葵,扶住葵的腰的手也在持续用着力。

  “嗯?我在看哦,新的眼睛。”葵将自己的脸与新的脸的距离拉近了一点,两只手支撑在新的肩膀上。

  “昨天我有说过,一直说 '喜欢葵' 这句话说腻了吧?”

  “对哦,新有说过。”笑容淡了一些。

  “所以,我今天要换一句话说。”

  “葵,我爱你。”

  “突然就被告白了呢。”上扬的语调,嗯,葵果然还是高兴的。

  “那葵接受我突然的告白吗?要是不接受,那礼物我也不给你了。”

  “那新先告诉我礼物什么,我再考虑接不接受新的告白好了!”哦呀哦呀,王子果然还是很聪明的。

  

  “礼物是一个卯月新。所以,葵接受吗?”

  “唔……不接受告白就没有礼物的话好像有点不划算,那我果然还是接受比较好!”

  “那么就……”一个用力将人揽进自己的怀里,不由分说地堵上人的唇。

  “以后的每日一句就换成这个了哦?”

  “……可以。”葵王子的脸很红,“不过要在大家不在的时候才行。”

   “遵命,我的王子大人。”

评论(3)
热度(36)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