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辰弥弥弥

近期沉迷瞳耀
长期沉迷月歌
文笔烂更文慢 慎fo
主年中
微博@辰小弥w

【月歌】现世除妖录1【全员】

——按照约定我来更文了
——其余篇目请走主页【懒癌晚期是我没错】
——人设是官方的 ooc是我的
——私设有 私设有 私设有
——背景架空请注意
——难产的第一章(。
——到了年中的月份于是我就勤奋了一点
——如果喜欢请不要大意的点小心心和小蓝手x
——如果能评论我就更开心啦XD
——祝食用愉快 ——————————————————————
 
“啊……真是晴朗的天气啊……”新抬头,用手挡住了刺眼的阳光喃喃说到“用来睡觉是再适合不过了啊……啊,葵,发现。”新转身走向坐在樱花树下闭眼小憩的葵,“悄悄地,小心的,哟西,完成。葵的膝枕果然很舒服啊……”轻轻将自己的头放到了葵的膝盖上,新闭上了眼睛,呼吸渐渐平稳。“hum……午安了,葵。”

  手轻轻地将滑落到新眼睛上的碎发拂开,新已经熟睡。

   嗯,午安,新。

  太阳高挂空中温暖却不炎热,微风阵阵吹拂凉爽却不寒冷,这一天的午后难得的舒适又休闲,只是,好像并不能继续下去了……

  “新桑!葵桑!始桑和春桑让我们去议事厅集合哦!”远处的驱把一张纸卷成了喇叭状放在嘴边,呼唤着正在后花园中午休的新和葵两人。

“驱?嗯,知道了,我们现在就过去。”听到驱的喊声的葵睁开了眼,对驱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新,起来了哟。”手轻拍几下新的肩膀,在几声轻哼之后,新睁开了眼。刚睁眼,对上的就是自己幼驯染一双漂亮的天蓝色眸子和他脸上爽朗的笑容。

  “啊……葵的笑容好刺眼。”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像是真的被闪到了眼睛一般别开了头,一手仍然以虚扶的方式环绕在葵的腰上。

  “啊好痛!葵,我的膝枕……”新摸着自己的后脑勺,看着远去的“膝枕”感到很是委屈。

   “哈哈哈哈活该!”刚从小门走出来的恋看到揉着后脑勺的新忍不住笑弯了腰,可是下一秒就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黑色物体吓到坐在了地上。

   “你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你知道吗!特别还是你这样黑色面瘫物体!”颤抖的手指指向笔直站着的新,恋的表情仍然是刚受到惊吓时的惊恐状。

   “啧。不愧是残念的代表啊粉脑袋!”

   “所以说——不要叫我粉!脑!袋!”

    今天的新对于挑衅残念恋依旧兴趣满满。

    今天的恋对于面瘫新的挑衅依旧感到很气愤。

—————————

  “大家都到了,那么接下来我就说明一下这次协会派给我们的任务——”

  “提问!为什么除妖师协会不自己去完成这个任务而是让我们去?”举手提问,符合课堂啊不,是提问要求。

   但春表示即使是脾气好到不行的自己也要被恋的日常打断打断的要……好像也不能怎么办。

   “不清楚,可能是他们觉得我们比较闲吧。嗯……这个任务我们需要……”

“提问!我们的队长大人在哪里?”噢好吧,这次是偶尔打断自己的驱。

  “我们的黑国王正在……啊!好痛!”从后方飞来的本子在春翘起三根呆毛的脑袋上着陆一下后又以优美的姿态落到了春面前的会议桌上。

  “好好说话,春。”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为了不让自己的脑袋受到再次伤害,春揉着自己的脑袋点点头应了。

  “是是,我知道了队长大人。那么接下来我就把这一次我们的要出的任务具体情况说一下……”

——————————————————————————
  白组宿舍

   “大家~~过来客厅集合一下!魔王大人也是,别懒床了,快点起来!”海此刻正用双手做喇叭状,在自己队伍的宿舍中呼唤着自家的队员们。

   “是~已经来了哟~”轻飘飘的话语从楼上传来,楼梯拐角处出现橘红色和灰蓝色的身影。

  “那个……海桑,隼桑还在熟睡中。所以……”夜无奈地笑笑,头顶上的两根呆毛富有柔软性的晃了晃。

   “啊……我知道了!你们先坐下吧,我去叫他。”海听后挠挠头干笑了两声,动身向二楼走去。

  ‘砰’ 一声闷响从楼上传来,惊地郁差点把端给泪的布丁晃下了盘子。

   “啊,我的布丁。”泪睁大了眼睛直直盯着郁手中的布丁,生怕自己的最爱掉在地上。

   “呼~还好,没翻掉。泪,给,你的布丁。”郁长吁一口气,将手中的盘子稳住后递给了泪,随后抬头看向发出动静的二楼。

  “好过分啊~海~就这样把我的被子扯掉了,害我掉在地上,魔王大人很痛哦~”某个白色物体慢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揉着他自己的后脑勺。

   “隼,你要是再不起来,这个和黑组一起合作完成的任务我就去推掉了。”展开的任务内容书的最后一条清楚地写着“望黑白两组能够合作解决”这几个字眼,适才还睡眼惺忪的隼此刻已经优雅的喝着他的红茶,看着委派书,坐在了一楼客厅的沙发上,并招呼着海。

   “海,还不快点给大家说明一下任务内容。这可是和黑组一起合作的,对没错,和我最爱的黑国王始所在的队伍一起合作的任务啊!”

   “啊,出现了,痴汉魔王隼。”明明还未见过本人,却已成为小迷弟的魔王隼此刻被他的队员们吐槽了。

  “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我来给大家说明……”

    ……

  “也就是说,我们这次要和黑组合作完成这个协会派给我们的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的村子发来的保护请求,并且具体内容要到了那里看具体情况才能知道的任务,同时我们还要确保这个白色的物体不会对着我们合作队的队长发花痴是吗?”委派书被卷起来后扔到了客厅的桌子上,阳靠在沙发上,两条腿以交叠的方式翘在矮桌上,整个人的状态懒散又放松,较快的意思可以看出此刻他的耐心并不怎么样。

  “阳!不可以这样说话,把腿放下来好好坐着。”夜用任务书敲了一下阳的头,用上一贯的妈妈式口吻对他说教着。

   “是是,我知道了,夜妈妈~”依言放下双腿调整了坐姿,凑近了夜的耳边,阳一边吹气一边说着调笑夜的话语,果不其然,幼驯染的耳根出迅速的染上了红色。感受到幼驯染威胁的视线,阳拉开了距离,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我觉得,阳概括的很对。”一旁安静吃布丁的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泪?!我们坐着就好了,哈哈哈。”郁拍拍泪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火上浇油。

   “嘛……大致情况就是这样了。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的内容,但是该做的准备一样都不能少,只能更加的齐全!知道了吗?”海站起身,对四人道。

  “了解!”×4

  “哟西,各自去做准备吧。明天一早出发。”阳、夜、郁、泪四人起身走进二楼自己的房间,开始整理要带的物品。

  “白魔王大人?”

   “……”

  “队长大人?”

  “……”

  “隼!”

  “……嗯?怎么了,海?”

  “终于醒了啊!该去准备行李了,快起来!要是明早你没准备好,我可不管你哦。”一把抓住隼的后衣领,将人从沙发上拎了起来。

   “诶——海~不要这么绝情嘛……”

   “什么绝情……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吗!”

   “既然不是……那么,魔王大人的行李就拜托你了哟~我去休息啦~”话音未落,人影已消失不见。

  “喂——”视野中已经找不到自家队长的身影,海无奈的摇摇头,走上二楼,进了隼的房间理行李。

   TBC.

评论(2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辰弥弥弥 | Powered by LOFTER